萧萧萧萧舒

【自习】Alla Luce Del Mattino

- 

   

   

那是一场思想与文学解放的文艺复兴时代。

   

  

晨光熹微的意大利被艺术格调情愫覆盖,佛罗伦萨在曦阳下生机盎然,静如明镜的湖面因为清风拂掠波光粼粼微微荡漾。马夫牵扯着好大魁梧骏马在平稳地砖穿梭踟蹰。

  

  

对别的女人毫无兴趣,

可是看着你我就学到了身体建筑学概论。

  

  

高贵优雅的贵妇们头戴礼帽故作姿态在街道徘徊蹀躞,用那傲慢的眼神睥睨身边事物,她们奢望能吸引到艺术家的注意并成为画册的女主角。

  

   

如果美的基准是大海,

你的存在就超标太多了。

  

   

对于枯燥乏味的女人并不感冒。画笔却为你的路过而暂停,你穿着白衬衫高定皮鞋略微裸露的脚踝。恰巧路过也恰巧路过我的心间。

   

    

要是从国家角度来说,

就该作为微型文化遗产来守护。

  

   

怕语调生硬可又无法控制身体的欲望,我还是轻声叫唤住了你。回头那一瞬便注意到你纯情目光,就像干涸枯脊土地被霖霖春雨浸湿润入。我邀请你端坐在木凳上,只为你临摹这世间最美好的事物,是你啊,就是你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

"你好,作为犒劳可以将你自己馈赠给我吗。"

    

    
标题,晨光熹微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